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邵东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信息来源:邵东市教师进修学校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陈群)时代的画卷在赓续奋进中徐徐展开,建设的号角在砥砺前行中稳稳吹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的重要历史时期,邵东市委党校科研部主任、高级讲师赵兰云用一场更具专业性、艺术性、生命力的心灵宣讲为邵东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赵兰云以《铭记百年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受到进校21名在职党员的热烈欢迎。



    宣讲会由该校党总支书记曾培元主持。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准确、全面、深入的宣讲,为大家构筑了精神文明的新高地,是一次精神和灵魂的洗礼。曾培元在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当前学校正响应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号召,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清廉邵东”“清廉学校”,大家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校的全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扎实做好教师进修学校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