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流泽镇中心学校:奔跑吧,老师!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流泽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王红辉)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组织向心力,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1月13日,流泽镇中心学校教职工娱乐运动会在流泽中学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中心学校教育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配合参与,全镇共73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以“我跑步,我快乐”为主题,比赛设置男、女两大组,分别分成45岁以上和45岁以下共四组进行比赛,女职工750米,男职工1000米,每个项目按计时的长短选出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地角逐,姚丽娜等10人荣获一等奖。
    全体教职工在本次运动会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该镇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和磨砺了精神意志,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