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城区二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7 信息来源:宋家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婷 甘书中)1月6日下午,城区第二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军辉重点围绕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历史经验、“两个确立”和“十个明确”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赵军辉强调,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城区二中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一方面是支部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宣传宣讲;另一方面是以支委成员为先导,督促全体党员利用碎片时间完成小的、易理解、易吸收的概念理论学习。同时,立足党史教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该校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严格遵守“九个严禁”,规范自身教学行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该校教育向更好、更高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