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魏家桥中学:各方携手防溺水 暑期家访促平安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卿达理)暑假是溺水事故高发季,为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7月2日,魏家桥中学组织教师进行了防溺水家访。



    此次家访由该校校长张海平带领,校务会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与。每到一户学生家里,教师都会向家长和学生详细地宣传防溺水知识并签订《防溺水承诺书》,提醒学生家长重视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加强对孩子的管理与监督,防止孩子私自下水。告诫家长要对孩子们的动向做到“四知”——知道孩子去哪里、知道孩子去干什么、知道孩子和谁去、知道孩子什么时候回来。
    暑假期间,班主任每周会在家长群发布相关安全知识,提醒家长时刻保持警惕。长鸣警钟,常抓不懈,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