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城区五完小机器人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5 信息来源:大禾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胡杨)7月20~21日,第十四届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在娄底市举行,本届竞赛共有全省14个市州选拔推荐的298支队伍、700余名师生参加。邵东市代表队在竞争激烈的省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其中来自城区第五完全小学的邓嘉杰同学在小学组机器人综合技能竞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金奖(一等奖)的骄人成绩。




    邓嘉杰同学是以同项目市赛第一的成绩参与这次的省赛,这次他凭借前期的不断调试和克服模拟训练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尽情施展才华,展现聪明才智,凭着一颗探究科技世界的无穷奥秘的进取心,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城区五小非常重视学生科技能力的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科学素养不断提升,多次在省市相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