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金涌浩)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促进办学行为规范,3月14日下午,宋家塘街道中心学校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宋家塘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队长李海参加会议并发言,中心学校校长赵军辉、副校长廖兵华参加会议,安全专干欧阳云浩主持会议并作相关工作布置,辖区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安全工作;严格责任落实,织密安全管理网络。
    会议就交通、消防、防溺水、防性侵等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要求和工作安排,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利剑护蕾”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安全设施规范运行,找准各项安全工作的切入点,认真做好预防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平安健康,确保辖区教育环境平稳安定。
    会议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积极主动以规范办学行为为己任,及时更新相关办学证件,严格合规聘用从业人员,开设符合规定的课程,使用正规审定的教材,培训费规范管理,只在政策允许的的时间段开展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