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魏家桥镇中心小学: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张佳乐)为了让雷锋精神扎入学生心中,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学雷锋月,魏家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学雷锋”实践活动,四至六年级各班大队委及志愿者参与活动。



    政教主任游子宁向参与活动的各班大队委及志愿者分布本次活动的任务,授予志愿者袖章及工具。

    活动开始后,每位学生的干劲非常足,他们一次一次地将学校内的碎石搬运到指定地方,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将校园变得更加美丽。经历了一个小时的劳动,他们体会到了合作的乐趣,并且在劳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快乐。
    经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好的认识,也从行动上丰富了,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将雷锋精神结合到实践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