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以乐育美 以美润心——邵东市刘东明、宁文芳中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举行挂牌仪式暨师徒结对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张燕  )为深入推进名师工程建设, 3月14日上午,邵东市刘东明、宁文芳中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暨师徒结对在城区三小举行。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小学音乐教研员肖时铭,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申硕、教研员张胜明,名师工作室基地学校城区三小书记姚君祥、校长刘勇智,工作室对接帮扶乡镇砂石中心学校副校长徐飞智、砂石各学校音乐教师,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肖时铭希望工作室能帮助音乐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推动美育的健康持续发展。申硕希望名师工作室循着心中灯塔,沿着成长的航标,劈波斩浪,一路生花。姚君祥对工作室的启动表示祝贺,并表示会落实工作室开展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努力提升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水平。
    首席名师宁文芳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工作室将通过开展实践性的教学教研活动,搭建专业引领、同伴互助、共同成长的平台,在教学教研中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更好地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首席名师刘东明宣读师徒结对名单,他希望工作室成员能履行好师傅的职责,确保“传、帮、带”的作用落到实处,砂石各校音乐教师当主动向师傅请教,刻苦钻研教法,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刘勇智为各位师徒颁发了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