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贺铁民到云山小学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6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赵志明  李盼盼  报道)9月22日,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铁民到新建、新开办的云山小学督导检查开学工作。市政府四级调研员仇偿川,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等陪同。



    贺铁民一行察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及在建项目,听取了两市塘街道中心学校校长申安良及云山小学校长刘学驰的情况汇报。



    云山小学位于两市塘街道云山村三兴社区,2020年5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9123.66平方米,包括教学楼3栋、科技楼1栋、综合楼1栋和体育馆1座,可容纳48个教学班,可提供2160个学位。目前,该校教学、生活区已经基本竣工,并于9月1日开学,招收1561名学生,开设33个班级。



    当了解到学校西面的连云路延伸段尚未拉通,导致西面的消防道、南面的运动场无法施工时,贺铁民指示相关部门要重视,尽快克服困难,各部门要支持配合、狠抓落实、加快建设。他同时强调,目前,学校食堂刚刚启用,校园部分区域尚未竣工,饮食安全要十分重视,要把好进货、加工、储存关,施工区域的防护措施,要十分重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贺铁民指出,云山小学是市委市政府化解城区大班额而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学校要抓住难得的机遇,构建蓝图,把学校打造成一所品牌学校,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广大群众对教育事业的满意度。



    中午,贺铁民一行与师生一起就餐,了解食安情况,体验食堂生活,鼓舞教师士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