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爱心校友杨延辉为母校捐建塑胶跑道

发布时间:2021-09-2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赵志明  李斌  报道)9月24日,牛马司镇水井头学校举行杨延辉校友为母校捐赠项目竣工揭牌仪式,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铁民,牛马司镇党委书记谢辉伟,副镇长龙元慧,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副局长曾广惠,以及学校周边村支部书记等出席揭牌仪式,牛马司镇中心学校校长许东清主持揭牌仪式。



    贺铁民盛赞了杨延辉先生的善举。他说,杨延辉校友的捐赠和帮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希望水井头学校全体教师秉承初心,心怀感恩,好好教书育人;希望全体同学发奋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事业有成、满怀爱心的人;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都来支持教育,关爱师生,为邵东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杨延辉先生1992年毕业于水井头学校66班,在商海打拼20余载,事业有成。尽管离开母校近30年,但他不忘初心,心系母校。在获悉母校需要翻新塑胶跑道后,他慷慨捐赠30余万元,并表示还将无偿资助10名家境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义务教育阶段的学业。



    曾广惠、水井学校校长刘程在仪式上表达了对杨延辉先生的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