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周坚强到城区二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唐轩  张小玲)11月23日,邵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周坚强,在基础教育股负责人李征兵陪同下,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到城区二小检查课后服务、食堂安全等工作。
    周坚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区二小的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听取了城区二小校长张红星的工作汇报。周坚强指出,学校应继续探索课后服务增质提效路径,精准落实“双减”政策。



    食堂卫生是督查的重点,周坚强表示,饮食健康无小事,师生安全是一校之本,学校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恰逢校园艺术节,该校楼道大厅里的书画作品引起了周坚强的注意,他对校园师生的个性创作表示赞扬。周坚强强调,作为城区的老牌学校,二小应当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开拓创新,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