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邵东十中:颂歌献给党 汇演庆元旦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邵东十中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赵秋芬  罗志勇  赵志明  报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一年,2022年即将开启新的百年征程。12月30日晚上,邵东十中在田径场搭台唱戏,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成功举办了“颂歌献给党”元旦文艺晚会,邵东市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教育局原副局长陈爱珍,原副局长曾光明等应邀到场观看。




    教师合唱团的《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恢弘的气概、美妙的歌声、激昂的曲调拉开了本台晚会的序幕。校长姜文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对他们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唯美曼妙的舞蹈《新时代的新青年新潮流》、《琵琶行》、《向阳而生青春燃光》赢得阵阵掌声;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你从哪里来》让每个人都肃然起敬,第一次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紧接着,诙谐的小品《主角和配角》引得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情景剧《风雪长征路》、古筝《十面埋伏》让观众如痴如醉;歌伴舞《十送红军》则让学子们对先辈的敬仰和热爱在瞬间绽放,台下观众热血沸腾;双簧《2022元旦》、小品《影视新春乐》让大家捧腹,把现场观众带到迎接新年的喜悦之中;舞蹈《多远都可以达到,和我一起追吧》、合唱《萱草花》两个节目,演员与观众互动,气氛热烈;舞蹈《哈尼的好运来》带给了观众美妙的快感;全场师生互动的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使整个会场沸腾,晚会再一次达到高潮。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2021年。邵东十中着力落实“双减”措施,广泛开展文体活动。利用“国庆”“元旦”“五一”等特定时机举办文艺汇演,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已经成为该校的良好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