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邵东召开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市级实地督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王亚明  赵志明报道)1月12日,邵东市召开市人民政府和市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市级实地督查工作汇报会。邵阳市实地督查组组长、邵阳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张治球,副组长、邵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杨进琼及督查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振明、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等参加会议。



    张治球就本次督查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与会及相关人员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教育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对表, 深挖细究,认真落实各项督查工作的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提供真实有效数据;要积极配合检查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严禁安排一切干扰正常评价和工作的活动。



    杨振明主持会议,并就2021年邵东市人民政府关于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情况作了总体汇报。汇报会上,他从始终围绕“一个目标”,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有效落实“两大任务”,统筹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始终坚持“三个优先”,着力打造优质均衡教育名片;不断完善“四项机制”,切实提高教育师资队伍水平;持续抓好“五大工作”,全力巩固教育优先发展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分成两组,一组围绕核查清单详细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和数据;另一组前往各级各类学校实地查验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参加当天会议的还有邵东市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教育督导室全体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