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高考第一天,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再三强调:务必把考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

发布时间:2022-06-07 15:11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徐湘果  赵志明  报道)6月7日,高考第一天。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国军,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等巡视邵东一中考点。
    一进入考点,周玉凡一行便开始放轻脚步,与工作人员交谈也是轻言低语,尽量不因为巡考而影响考生考试。来到考务室,周玉凡详细询问了考务编排规则,考生医疗保障,考生安检操作流程等情况。他要求考点主考、教育局副局长李跃友,副主考、邵东一中校长张剑辉务必时刻关注考生的“考试状态”和“心理状况”,始终把考生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为考生服好务护好航。
    在听到“今天邵东一中考点没有一个考生迟到,也没有一个考生缺考”的情况报告后,周玉凡十分高兴:全市高考组考工作“给力”,职能部门配合“有力”,细节处置“得力”,邵东一定会赢得2022年高考的胜利!



    巡视过程中,周玉凡还特别关心考生在“考后”状态。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和谐的“考后”氛围;各高职中学校要帮助学生释放压力,保持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做好工作对接,“高考只是人生中的一站,每个考生,不管结果如何,平安回家才是给予家长最好的报答。”



    走出邵东一中时,周玉凡面对校门口的“少年中国说”浮雕,站立良久,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再三叮嘱:“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守护好这些国家的栋梁和未来。”
    市领导刘山鸣、李佑军、夏立坤、谢辉伟、谢光远、郭竟成以及教育、纪检、公安、交警部门负责人一同巡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