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刘家豪到昭阳中学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尹辉煌)6月26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到昭阳中学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经开区主任杨振明,副书记李三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坚强,大禾塘街道办事处书记杨恢阳、主任黄如意,大禾塘中心学校校长刘志宏,太和村村支两委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走进昭阳中学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冒着烈日在不同作业面施工,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刘家豪在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强调,昭阳中学是邵东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是全市实现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位占比至95%以上的重要一环。施工单位必须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如期竣工,2022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坚强就学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家豪指出,学校建设事关教育事业长远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改善民生的重中之重,大力推动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和科学利用,全力以赴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持续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家豪强调,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对人民、对社会负责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进度,保工程质量、保生产安全保生态环境。相关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和工作效率,全心服务项目建设,全力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