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邵东市教育局接见“幸福119”孝道传承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2-06-1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琦)6月11日下午,“幸福119”孝道传承考察团到邵东考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坚强与考察团成员在教育局208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幸福119”团队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纯公益性爱心团队,成员来自全国各地,秉持“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义工宗旨,有计划有组织地在全国各地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今年上半年,“幸福119”团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困难,对湖南省范围内的4所农村学校进行了多次认真考察,经过仔细比较,团队成员一致认为:在整个考察过程中,邵东七中表现务实,配合积极,并且对义工组织有充分的了解,只要邵东教育局审批同意,今年6月份的爱心公益活动就选定在邵东七中举行。
    周坚强对“幸福119”考察团队表示欢迎和感谢。周坚强表示,教育局时刻关注着邵东七中的发展,尽管学校条件艰苦,但历代七中人文明、勤奋、团结、进取,呈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七中现任领导班子的执行能力值得信任。
    周坚强希望邵东七中对接收到的每一批捐赠物质、每一笔捐赠款项都要做好详细的记载,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捐赠物质和款项的所有去向都要及时向“幸福119”团队详细汇报,自觉接受爱心团队的指导和监督,好事要做好;要充分利用好“幸福119”团队精心组织的情感体验活动,教育学生在生活中学会相互欣赏、相互信任、相互关爱,尤其要教育学生以这些爱心企业家为榜样,时刻牢记社会责任,赓续传递人间大爱。
    邵东七中校长张训青及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