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邵东三中女篮荣获2021-2022年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女子组第五名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邵东三中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赵鑫 李涛) 近日,邵东市第三中学女子篮球队在刚刚结束的2021-2022年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的比赛中传来佳讯。在本次比赛中,三中女篮一路过关斩将,积极发扬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三中精神,最终夺得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女子组第五名的优秀成绩。这是三中女篮又一次在全国比赛的赛场上获得的佳绩。




    据悉,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始于1998年,已经有了23年的历史,是我国覆盖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技术含量最高的高中生篮球联赛。此次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区共有28支队伍参加,其中女篮队伍12支。
    邵东三中女篮作为一支土生土长的农村中学球队,在莫超群、龙金良、赵鑫三位教练的带领下,凭借着扎实的技术功底、顽强拼搏的坚强毅力和团结奋斗的进取精神,在耐高基层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本次大赛女子组第五名,这与三中女篮平时在校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也希望邵三中女篮在今后的成长中能越走越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