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初心不变成长路,争做教育点灯人——邵东市2022年县级教师培训师岗位胜任力培训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刘媛 贺文芳  报道)炎夏七月,万物盛极。7月30日上午,邵东市2022年县级教师培训师岗位胜任力培训(A02)第一阶段结业典礼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柳教授、邵东市进修学校校长彭彧、本次项目首席专家凌云志博士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本次项目班主任熊周蓉主持。




    结业典礼上,全体学员对本次课程进行了复盘,畅谈了最精彩的瞬间,最大的收获,最期待的行动,领导、专家们依次对学员们送上祝福与期许,对优秀课程分享者、优秀班干部、优秀团队进行表彰,对83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集中培训为期九天,经过遴选的学员们齐聚校园“充电蓄能”。培训邀请了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湖南省首批教师培训师、教育学博士等省内外知名专家辅导授课,切实提高了参训教师本领。
    “我们是邵东教师培训师,为了乡村教育的均衡发展,为了乡村孩子的灿烂明天,我们来了!为教师点灯,为孩子引路,我们来了……”结业典礼在全体学员集体宣誓中完美落幕。邵东培训师团队将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立德修身,全心育人,开拓创新,当好教师的点灯人,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推动邵东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