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邵东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5 14:4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王红旭  赵志明  报道)11月15日,邵东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报告 悟思想 践党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邵东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坚强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周坚强希望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学报告、悟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扎扎实实讲政治、抓宣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扎扎实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高效宣传和全面贯彻,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邵东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勤勤恳恳干工作、促发展,深入理论学习,做好结合文章,把党的最新思想自觉融入邵东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邵东教育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跃友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会后,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