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邵东市5000余名教师参加未巡先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20:09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赵婧 徐湘果 赵志明 报道)“邵东的师德师风一定要往好的方向走!我们将坚持严的主基调,筑牢师德师风防线。对违规违纪、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以‘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举报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



    2月25日,邵东市教育系统未巡先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坚强的讲话目标明确、态度坚决。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务必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真改实改;务必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推动未巡先改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推动师德师风向善向好。



    会议指出,教育系统未巡先改工作重点,将聚焦人事任用、财务管理、工程建设、师德师风、双减等人民群众关注、易反弹等突出问题。局党委将以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未巡先改的主要抓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开展集中、深入、持久整治,进行系统、精准、高效治理。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切实扛牢未巡先改、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力求监督监管、依规处置“双到位”。要毫不手软处理违反师德师风行为,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确保教育系统未巡先改、师德师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利剑护蕾”专项行动,网络意识形态、禁毒、反电诈、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学生溺水、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以视频直播形式召开。市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督学区主任、市直学校、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在教育局主会场参会,各市直学校、乡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城区学校5000余名教职员工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