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邵东市教育系统:用“志愿红”装点“青山绿”

发布时间:2023-03-09 16:4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徐湘果  赵志明  报道)为响应邵东市委市政府号召,3月9日,邵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跃友率教育系统4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廉桥镇天台山水库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踏着泥泞的山路,教育系统志愿者们抵达指定位置,挥动锄头、握住铁锹,开始植树。挖坑、回填、栽植、覆土、保墒……既分工又合作,干得热火朝天。一棵棵树苗,很快在山头挺立起来,绿色的叶片在风中摇曳。
    “我们今天先后栽种了11棵树。”两位志愿者虽然满头大汗,但满心欢喜溢于言表。“为家乡多栽活一棵树苗,家乡就多一点新绿,多一缕蓝天多一些碧水。”



    用“志愿红”装点“青山绿”。邵东市教育系统党员志愿者当天共栽下树苗100余棵,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助力邵东推进森林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