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谢辉伟带队到云山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2 14:25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敏媛)3月1日上午,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辉伟带队到云山小学调研,对学校运动场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并作具体安排部署。



    当天上午,谢辉伟一行考察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运动基础设施。谢辉伟指出,重视学生体育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2025年“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必配工程,是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的有效举措。谢辉伟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作为,攻坚克难,解决拆迁难题。务必确保资金保障到位,快速推进云山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
    两市塘街道党工委、市教育局等单位先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兵龙、市经济开发区经济合作局局长宁海雄,两市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峥,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曾超,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广惠,两市塘中心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曾卫平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