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邵东市政协教育组:强化委员担当 凝聚教育合力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禹优香  报道)3月9日上午,邵东市政协教育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与组员一行来到邵东市职业中专调研,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刘寿平、职成股负责人申星与职业中专校行政人员参与调研。
    职业中专校长宋赟向政协教育组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所取得的荣誉,报告了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政协教育组组员对职业中专后续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2022年以来,邵东市政协教育委员在做好做优各自岗位工作的基础上,就推动县域高中发展、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施新一轮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统筹科学优化学校布局、推动“双减”走深走实、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度调研,了解教育一线情况,通过提交提案、议政发言等,为教育事业发声,展示政协担当。
    曾超强调,作为教育领域的市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强化委员担当,凝聚教育合力,为打造与“百强邵东”相匹配的“邵东教育”金字招牌责无旁贷,为营造宜居邵东贡献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