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邵东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民办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1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申太平 王亚明 报道)3月9日上午,邵东市2023年民办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罗泽雄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办股股长孙有能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市民办幼儿园党建、教育教学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40个2022年度优秀幼儿园。并对2023年民办幼儿园教育教学、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各幼儿园在确保办学安全的前提下,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规范办学行为,特别是要杜绝“小学化”教育倾向。
    会上,市教育局幼教专干李姝华做专题讲座,重点解读幼小衔接相关政策及如何正确使用教材资源包相关问题。
    相关乡镇(街道办)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民办专干)、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