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这项省赛在邵东落幕,邵东学子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国赛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曾楹 刘红新) 2月28日,2023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赛项在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邵东职专参赛团队岳霆、陈扬炆以过硬的素质、精湛的技术,在全省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省一等奖,并将代表湖南省参加2023年中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赛项全国赛!邵东市职业中专在该赛项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邵东市职业中专获奖团队:佘政光(指导老师)、陈扬炆、岳霆、李冠英(指导教师)


比赛过程中,裁判组认真评判,监督仲裁组按照比赛流程全程监督,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细致服务,参赛选手遵守比赛规则,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展示了专业技能水平和团队精神,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了崇尚技能、重视技能的良好氛围。
    闭幕式上,省派赛点第一副主任彭文代表大赛组委会宣读了竞赛获奖名单,并对赛事的成功举办以及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对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精心组织本次赛事表示感谢。她表示,大赛中学生们展现出自己过硬的技术素质,彰显了职业院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了广大职业院校学生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湖南省职业教育高质量飞速发展。
    近年来,邵东职专以成功申报“湖南省楚怡优质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的引领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为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了坚实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