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邵东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开展三月“学雷锋”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7:37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聂文博 周洁)“我希望得到一盒颜色非常非常多的水彩笔,我可以把美丽的校园画给爸爸妈妈看。”斫曹乡长流小学一个孩子真挚而微小的心愿,牵动了邵东市教育局机关干部的心。



    3月7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到长流小学开展“情系留守 心暖童真”活动,用切实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



    市教育局机关干部精心为20名留守儿童准备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以及课外书,一一发送到孩子们手里。市教育局团工委负责人王红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把来自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自强不息,全面发展,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有作为的人。
    “今天特别开心,收到了我喜欢的书包,很惊喜。”小唐是长流小学一名六年级的学生,父母常年外出打工,由年迈的奶奶照顾,他在收到礼物后开心地和老师以及同学分享,迫不及待地将书籍和学习用品装进新书包,“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爱,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