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城区二小:“家长学校”陪伴亲子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宋家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琳 刘子语 张小玲)10月15日,城区二小“家长学校”讲座如约而至,一千余名一年级学生家长齐聚二小,聆听专家讲座,感悟教育智慧。
    专家以家庭教育故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讲座围绕做合格家长、塑造孩子良好品德、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等主题有序展开。专家强调:“孩子要成材,家庭教育是关键的一环。家庭教育的好坏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振兴。”
    专家还表示:“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作为父母,我们一定要树立以人为本的少儿观,尊重孩子的个性与理想,与孩子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家长要理智施爱,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家校合作是城区二小“纯粹教育”的一大重要板块。家长学校系列活动的开展,折射出城区二小构建规范化家庭教育的决心,期待学生和家长能够在家校合作的良性互动中持续成长与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