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廉桥镇初级中学:树廉洁新风,做诚信少年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8 信息来源:廉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康诗蓝)“我们应当像秋菊一样淡泊名利,像寒梅一样气节高坚,像莲花一样不染污淖,做到言有所畏,心有所敬;做到言之有信,行之有纪,才能行稳致远,进而有为!”11月24日下午,廉桥镇初级中学“敬廉崇洁,诚信守纪”演讲比赛如期举行。



    比赛中,来自初一年级的13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廉洁 · 诚信”这个主题,从生活点滴入手,结合自身的实际叙述了身边诚实守信、洁身自好、自律自强等动人事例,用饱满的热情诠释了自己对廉洁的理解,表达了自己“诚信守纪”的做人原则,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团现场打分,赵博宇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陈艺尹、彭蓝鹤、谢宇轩3人分别获得二等奖;周鹏、周天龙等9人获三等奖。
    本次廉洁诚信文化主题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新风文化的深刻认识,营造出重廉尚洁的良好校园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