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两市塘机关幼儿园:叮!家长朋友,邀您来见证孩子的成长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两市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 王亚明  报道)“宝贝,真棒!妈妈都不敢相信那是你在表演。”
    “看着他们有模有样的表演,真心觉得孩子们成长了。”
    ……
    1月14日下午,两市塘机关幼儿园里传来一阵阵的掌声、欢笑声、称赞声,该园正在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汇报演出。



    活动现场,各个班级展示了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节目。美妙动听的歌曲、唯美曼妙的舞蹈、铿锵有力的器械操、奶声奶气的诗歌朗诵、自编自演的情景剧……孩子们唱、跳、说、演,表现出奇可爱,稚嫩的语音、有趣的动作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亲子舞蹈、亲子运动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老师们精心的准备,孩子们尽情的表演,丰富的活动让家长目不暇接,整个过程高潮迭起,欢声不断。
    “我真没想到才入园一学期,孩子会有这么大的变化,”看完孩子们的演出,中二班一家长难掩激动,“平时工作忙,极少来学校,就觉得孩子入园后自信、活泼了,每天回家都是开开心心的,没想到进步会这么大。”



    据该园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教师根据本学期教学内容,自行编排,精心设计,把语言、科学、社会、健康、艺术五大领域所包含的多元素内容贯穿在一起,孩子们或唱、或跳、或演,以集体、个人的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一学期以来的成果。
    “孩子的表演也许生涩、不够整齐,表现还不够完美,但他们在一点一点的进步,一点一点的成长。希望家长朋友们能用发展的眼光看孩子,用鼓励的语言激励孩子,用赞许的目光欣赏孩子。”该园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给孩子们提供展示的平台,也加强了家长与园所、老师、孩子之间的联系,也是“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办园思想的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