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喜讯传来!城区三小获评“邵阳市第二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7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戴方军 曾繁彦)7月6日,邵阳市教育局公布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的评审结果,全市23所学校参加本次评选,有13所学校获评,城区三完小有幸上榜。



    城区三小连续11年被评为“湖南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邵东市小学心育名师工作室落户该校,政教主任曾懿是该工作室首席名师,她是中小学心理健康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湖南省首批家庭教育讲师,湖南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邵阳市首届心理健康学科带头人,邵阳市心理健康骨干教师,邵阳市优秀心理健康教师。



    本着“成长比成绩重要,成人比成才重要”的理念,学校将继续利用“邵东市城区第三完全小学心情氧吧”的功能,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的朋辈教育和自我教育意识,为孩子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未来,该校将再接再厉,在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同时,多与其他学校交流探讨,共同促进全市心理健康教育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