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邵东一中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邵东一中党委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6月29日,邵东一中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认真学,扎实做。会上,党委书记申玢彦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工作中、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清廉单位创建中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申玢彦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增强党性意识,更要表现在具体行动中,扎扎实实地干实事,自觉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做师德师风的表率!
    树立典型,学有榜样。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进邵东一中事业取得新发展。根据《邵东一中党员示范岗位(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方案》,由各支部推选候选人,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投票,最终经党委严格考核、审查、公示,评选优秀党员17名,优秀党支部2个。   
    走访慰问老党员。6月30日,申玢彦代表学校党委慰问了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张如柏同志,代表组织给他送去了“光荣在党50周年”的纪念章,向他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增强基层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