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弘扬四知文化,增强清廉党风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1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尹灿)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在两市塘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领导的带领下,该街道云山小学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绥宁县大园古苗寨(邵阳市清廉文化教育基地)举行。
    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了解大园古苗寨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将教天下,必定其家,必正其身”的深刻内涵。



    云山小学党支部书记刘学驰在“四知讲堂”对所有党员同志进行党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进一步落实《中共邵东市委印发〈关于推进清廉邵东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各项任务,增强了廉政教育的感染力。



    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