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2022年邵东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线下集中研修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3 19:01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张芳群 赵勤锋 )7月2日,2022年邵东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管理团队和培训团队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该市教师进修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申振主持开班典礼,校长彭彧致辞,副校长曾晔及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出席开班典礼。
    彭彧对本次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的政策、总体目标、核心要求、考核标准与培训方案等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读。彭彧指出本次培训聚焦提升学校管理团队信息化领导力、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和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能力。通过学习,基本实现“三提升一全面”的总体发展目标,提升校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团队信息化指导能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典礼后,湖南省教育厅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办公室主任杨予平作《湖南省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探索》的专题讲座,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教科室主任崔应忠作《提升工程2.0背景下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以微能力点考核为例》专题讲座。
    “这次培训为我们开展信息化2.0整校推进的具体措施做了详细指导,指明了研修内容的侧重点,理清了研修思路。同时通过本次培训我们明晰了研修方案的撰写要素,了解了学校整校推进信息技术2.0研修成果的呈现方式。在专家的引领下,我们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校本研修之路。”学员们参加本次培训后信心满满,仙槎桥二完小办公室主任罗建华说道。
    各基地学校的校长、副校长、信息化建设专干和骨干教师等共92人参加培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