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爱心人士献温暖,捐资助贫善举扬

发布时间:2022-07-25 09:15 信息来源:火厂坪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刘艾清)7月21日,湖南弘和公司董事长曾巨良,在火厂坪镇镇长龙志高以及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该镇双井溪村赵思快同学家里。
    今年考上大学的赵思快同学正为学费、生活费愁闷不已。赵思快同学成绩十分优异,而家庭非常不幸。父亲在她幼小时候去世了,母亲患有严重精神病,生活不能自理,现已改嫁,还要人看护。赵思快同学与年近九十岁的奶奶相依为命,忙里忙外,对奶奶很孝顺。祖孙两人平时的基本生活都只能靠政府低保维持,生活费和学费无依靠。懂事的赵思快同学现靠打点暑假工挣些生活费用,学费靠贷款和爱心人捐款。曾巨良董事长听后十分感动,为了让贫困学子安心求学,激励孩子努力读书改变命运,当场捐资20000元资助孩子读大学。并嘱咐孩子发奋学习,立志图强,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赵思快同学当场感动流泪,并连连表示感谢。




    龙志高对曾巨良董事长的善举表示高度称赞与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学子,献爱心,助力学子完成学业,也希望赵思快同学珍惜机会,立志图强,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