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廉桥镇中心学校: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宇薇)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9月22日上午,廉桥中心学校召开了2022年秋季教育教学行政工作推进会。会议中心学校校长刘雄军主持,中心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务会成员参会。
    会上,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刘亲桥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肯定了已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学年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需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抓好日常教研,认真钻研新课程标准及教材,从学生的知识体系和学习实际出发,写好教案并做好课后反思,在反思中提升教学,做好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完成教学任务,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教学成绩。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坚持以学生为本,把加强中小学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落实安全责任工作制;要锁定队伍建设,抓好校园文化建设、教师专业素质提升、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落地落实;要持续抓好控辍保学、校园安全、寄宿制教育、党的建设等工作。
    刘雄军结合新课标新理念,再次明确了工作方向,号召学校全体人员团结协作,为促进该镇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谋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