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乡贤义举显真情,爱心捐赠铸希望——惠州市灵官殿镇老乡会在灵官殿中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6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禹思颖)1月13日上午,惠州市灵官殿镇老乡会代表罗银堂、罗意平、周军一行赴灵官殿开展助医、助学捐赠活动。灵官殿镇党委副书记罗臻元,政法委员、副镇长姚飞熊,副镇长罗家俊,灵官殿卫生院院长申群翔,灵官殿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宁志求、校长陈伟亮及其他班子成员等出席发放仪式。



    仪式上,老乡会代表结合自身奋斗史动情讲话,勉励受助学子,勤奋学习,奋发自强,早日成为改变家庭命运和造福社会的栋梁之才。受资助留守儿童学生在发言中表示,尽管家境不富裕,但并没有因此放弃学习、放弃梦想,始终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始终志存高远、奋力向上。
    罗臻元代表灵官殿政府向爱心人士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指出,许多灵官殿贤达名流成功不忘桑梓、情念家乡、捐资助医助学,弘扬了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他认为此次爱心捐赠将汇聚磅礴力量吸引更多灵官殿乡贤关注家乡建设,力促乡村振兴。
    申群翔代表灵官殿医疗系统全体成员对乡贤心系家乡、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乡贤为助力家乡战胜疫情贡献了积极力量。
    宁志求代表灵官殿全体师生对专程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也代表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及家长向灵官殿镇老乡会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是乡贤们的义举为学子点燃了希望,让贫困家庭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更为感恩而图强。他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涓涓细流成大海,点滴奉献成大爱。善爱德仁多义举,人间处处皆英雄。灵官殿乡贤的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唤起了更多人们关注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