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城区二小召开2022年行政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唐轩)1月6日上午,城区二小2022年行政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参会,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克家主持会议。



    会上,张克家细致回顾了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管理,他表示,面对充满诸多不定性的2022年,全体二小教职员工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成绩斐然,“文明二小”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这份成果来之不易,离不开每一位二小人的努力。
    会上围绕各项工作进行了反思,2023年已至,启程在即,张克家强调,城区二小会围绕课改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创新发展,用过硬的教学质量丰富二小底蕴,以“书香二小”“文明二小”等内涵为魅力二小的建设作注解,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