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精心部署迎开学,“兔”飞猛进新征——城区五中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暨校园安全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14:57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唐芙容)瑞兔迎春,奋楫者先。新年新气象,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2月2号下午,城区五中召开了以“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并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校园安全管理培训会议。



    会上,校长罗昀辉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市教育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各个部门的开学工作。副校长李林、刘骧高、姜湘伟部署了开学期间的主要工作,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彰显了新学期的新气象。
    会上进行了校园安全管理培训会议,强调学校要落实校园安全管理,严把校门关;加强健康监测、健康教育,以多种形式开展健康教育和传染病防控知识宣讲培训;加强卫生管理,加强心理疏导,做好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安全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及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完善后勤服务保障,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在校的安全。
    精心部署迎开学,“兔”飞猛进新征程。此次会议就各项开学事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理顺了新学期工作的思路,确定了工作重点。城区五中全体教职员工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携手并进,以奋力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开拓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