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开学会议启新篇 安全培训筑防线——城区三中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暨校园安全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08:4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增昀  李亮)1月31号上午,城区三中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培训活动。
    会议总结了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的成绩,解读了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从教学、德育、教研等多方面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该校政教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校园安全管理培训,大家认真观看视频,学习了校园安全一岗双责与全员责任落实,教职工防治欺凌的方法与措施,班级安全管理关键点,全员心育,未成年人学校保护热点问题与伤害事故的防范等五个专题,并就每一个专题内容进行检测,老师们现场扫码答题,学习气氛活跃。会议还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认真撰写培训心得上交学校。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锁定争先创优目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工作中直面新常态,谋划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