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笃志守责,踏歌而行”——昭阳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阮若琼 刘可)2月3日上午,昭阳小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以“笃志守责,踏歌而行”为主题,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解读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确立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



    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剑亮对学校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与总结。他指出,去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与成效,正是全体昭阳教育人的兢兢业业与辛勤付出才铸就昭阳今日的进步。在基于实现学校、教师职业素养齐进步的美好愿景上提出了“两有四于”的总体目标:做有教育情怀,有教育良知的教育人;乐于学习,善于管理,甘于淡泊,敢于担当。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展望:建构完善办学理念,以教学活动、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为引领,以文化育人;落实学校四大特色,推进八个“学会”,践行“五个一”;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氛围、团结务实的工作氛围、高效创新的教研氛围;教师儒雅,学生文雅,校园清雅。
    会议由后勤副校长刘艳兰主持。教学副校长周秘、政教副校长谢汉群分别就教学和政教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笃淡雅之志,守教育之责,育谦谦君子,建最美昭阳。此次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有效落实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也引领、推动了学校高品质发展。新学期,新征程,昭阳小学全体教师必将以更先进的教育理念,更高远的视野,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携手共进,踏歌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