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邵东市机关幼儿园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 (通讯员  石立强  尹丽)幼儿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做到遇到火灾时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3月15日上午,邵东市机关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确保疏散演练活动顺利进行,幼儿园事先对各班级老师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演练活动方案解读,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班级老师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主题教育,让幼儿掌握基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逃生技能。
    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师幼按照演练方案各就各位、严阵以待、迅速到岗,各班级教师沉着冷静指挥幼儿用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行,按照疏散路线有序逃离至幼儿园安全地带北面操场。
    安全专干组织部分教职工实操灭火器灭火,教师们能正确并熟练使用灭火器。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不仅加强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能力和自救能力,能更好地保护全园师生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