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城区一中:3分11秒,全部安全撤离

发布时间:2023-03-16 15:07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罗新民)“以人为本,平安为先”,为贯彻落实《邵东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校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精神,让广大师生深入地了解消防常识,更熟练地掌握自我保护技能,经精心研究和精密部署,3月16日上午10点,城区一中又一次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的骤然响起,总指挥叶宏民老师立即发出号令,各班班主任立马组织全体学生,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捂住嘴,弯下腰、带领学生顺着安全出口线路迅速有序撤离。
    短短3分11秒全体师生安全达到学校操场,整个过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师生们临危不乱。演练活动获得了正在检查学校消防安全的两市塘街道办政法委书记黄烨、分管教育的副主任冷燕华及文化社区书记廖琼琦一行的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