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九龙岭镇爱民小学:家校携手,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5 16:1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峻)为加强家长、学校之间的联系,形成家、校教育合力,给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与氛围, 3月15日,九龙岭镇爱民小学召开了家长会。



    该校留守儿童比例超过百分之七十,孩子由爷爷奶奶等长辈带养,缺乏对孩子进行正常的管教和引导。校长刘峻在会上强调,作为家长,在思想上要引导孩子,在行为上要辅导孩子,在学习上要帮助孩子,定期与教师进行沟通,经常性的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携手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另外,学校就防性侵、防欺凌、防溺水、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拐骗、严禁带凶器锐器、卫生饮食安全等学生在校内校外需要特别注意的与安全有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共同建造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保护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