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邵东市2019年两会专题 > 两会决议与公告

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

发布时间:2019-12-26 15:21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政协邵东届委员会第次会议

选举办法

(经201912月16日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审定,

201912月26日政协邵东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次全体会议通过)

根据工作需要和中共邵东委的提名,政协邵东届委员会第次会议辞免常务委员会委员3名,选常务委员会委员2名。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辞免对象和选举对象提请政协邵东届委员会第次会议表决通过,表决选举办法如下:

一、参加选举的委员必须超过应到会委员的2/3,方可进行选举。辞免常务委员会委员,采取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选常务委员会委员,实行等额选举,采取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候选人得到全体委员半数以上的赞成票则当选。表决结果当场宣布。

二、本次大会人事任免的表决选举,设总监票人1名、监票人4名,由不是候选人的委员担任。总监票人、监票人由大会秘书处根据选举办法提名,由大会举手表决确定。总计票人、计票人由政协邵东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指定大会工作人员担任。

三、总监票人职责:负责整个表决选举的监督工作,向大会主持人报告参加表决选举的人数和表决选举结果。监票人职责:负责清点核对参加表决选举的人数,对表决选举进行监督。

四、总计票人职责:负责汇总参加表决选举的人数和选举对象的得票数,并向总监票人报告。计票人职责:清点人数和计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