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邵东市2019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26 14:39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刘杨 隆新腾 孙乐枫 刘海
分享到:

  12月26午,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在会议文化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沈志定,市委副书记、长周玉凡,大会执行主席、市政协主席申桂荣,大会执行主席、市政协副主席申荣、郭竟成、谢光远、周益智、朱石乔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黄振国、王定松、刘文龙、刘长峰、刘永格、邓波涛、刘志伟、刘家豪委、人大、政府、人武部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负责人及部分老领导和政协第届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市政协主席申桂荣致闭幕词。申桂荣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市委书记沈志定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听取审议了邵东市第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列席了人大次会议,听取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报告;通过议政发言、委员提案等形式,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申桂荣强调,邵东市政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的使命更加光荣,承担的责任更加重大,履职的舞台更加广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新思想引领政协工作,以新理念谋划政协工作,以新机制推动政协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申桂荣要求,一要不断强化思想引领,主动在凝心聚力上发挥优势。新的一年,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服从市委的领导,全力支持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作用,密切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围绕解疑释惑、凝心聚力尽责履职、积极工作,最大限度地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二要始终坚持务实创新,自觉在推动发展上担当作为。新的一年,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有效地团结和带领全体委员,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形成协商建言的兴奋点,形成履职作为的闪光点;紧扣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执行和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自觉支持发展,主动服务发展,积极参与发展,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努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竭智尽力。三要时刻秉持为民情怀,积极在民生改善上履职奉献。坚持把为民履职作为工作主线,带着真挚的感情深入基层,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心关注群众疾苦,使协商建言的过程真正成为聚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过程;聚焦民生改善和社会保障,充分发挥协商建言、监督助推的作用,多建顺民意的真言,多办暖民心的实事,让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四要倍加珍惜委员荣誉,努力在发挥作用上展现风采。要不断加强学习,拓宽履职视野,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自觉坚守道德准则,以高尚的品行传递社会正能量,以亲和的作风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政协工作中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引领示范,自觉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为邵东各项事业发展增光添彩。在挺进全国百强的奋斗历程中,共担使命,一路同行。在中共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用行动书写担当,用实绩彰显忠诚,共同谱写邵东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大会通过了政协邵东届委员会第次会议的有关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申桂荣致闭幕词



朱石乔主持闭幕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