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委编办赴袁国平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5 信息来源:赵飞 责任编辑:赵飞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4月21日上午,邵东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袁国平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聆听了袁国平的革命经历介绍,参观了袁国平故居实物和历史照片,缅怀了袁国平积极投身革命的故事和革命情怀。

通过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加强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提高斗争本领的“大熔炉”、激励干事创业的“动力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