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0:00 信息来源:佘瑶 谢俊杰 责任编辑:佘瑶 谢俊杰
分享到:

3月31日,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大会。

会上,邵东市监局负责人围绕“学好百年党史、共创监管新局”给全局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非凡历程,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调要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维度,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维度,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维度,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维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发挥标杆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创造市监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