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6 信息来源:王瑛 刘建国 责任编辑:王瑛 刘建国
分享到:

5月8日,邵东市两市塘、宋家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组织32名党员,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暨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华声红色教育学院上党课。该院副院长胡蓉在以《学习伟人风范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的专题党课中,引领学员们重温革命历史,学习伟人风范,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让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积聚了前行力量。

接着,党员们瞻仰了毛泽东故居、铜像、纪念馆。在毛泽东广场,党员们整齐列队,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表达深切怀念;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艳党旗,庄严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整个广场。

党员们还来到湘乡东山学校等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伟人博大的为民情怀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守护群众健康,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