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8 16:59 信息来源:赵莉莎 责任编辑:赵莉莎
分享到:

6月25日,邵东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党支部赴城步老山界,开展重走长征路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老山界,又名黑山岭,是当年“红军长征中所过的第一座难走的山”。当年中央红军翻越老山界一带用了7天时间,行程332公里,镇压土豪劣绅,开展革命宣传,赢得广大老百姓信任与支持,扩大了红军的政治影响。

在红军长征艰难翻越老山界情景的浮雕前,支部成员诵读石壁上关于红军翻越老山界的文献介绍,重温陆定一《老山界》一文。

党员们心潮澎湃,大家在浮雕前庄严宣誓,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感怀党恩,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这次红色主题教育,让革命精神深深扎根在每位党员心底,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他们表示,将继承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以革命精神为动力服务群众,以扎实工作态度服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