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宋家塘管理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21 16:46 信息来源:李红霞 责任编辑:李红霞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奥特莱斯等重点项目建设,7月21日,宋家塘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卫兵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调度、部署下阶段项目建设。宋家塘街道办事处、黑田铺镇主要负责人和金泉社区、城北新村的相关负责人及奥特莱斯项目施工方参加会议。

奥特莱斯是市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370亩,总投资约25亿元,是一个集购物、商务、住宅、教育、文化、休闲、主题公园等为一体的生态宜居商业综合体。该项目的建成运营,将为邵东城市的提质扩容、财税增长、解决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奥特莱斯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困难的情况汇报,听取了街道办、镇、村、社区关于各重点项目推进的工作思路和下一步计划,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列出任务清单,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自即时起,管理区、街道办、镇、村、社区分别安排专人进驻工地现场办公,全天候服务、调度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分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